墨猴

出家人不打诳语,开学后没有良心;
BL/BG通吃,现实向写手;
所有可能出现的雷点均会于文前标注,请注意规避。

老夫老夫(下一)

没什么用的阅读提示:本文为《非欧之战》联动文,酒茨CP,红叶出没,注意避雷。今天莫名补到一出不慎错过的大八卦,激动地滚来更新。


  • 震惊!残疾少年为何出走收养家庭?这是俗世的冷漠,还是道德的沦丧?

  • 无耻!事业有成成婚鬼王欲要抛弃结发断臂夫,原因竟是因为这个……

  • 爆尿!大江山扛把子不为人知的另一面:那一年,难忘红枫林中的她;却最终,只能不甘牵手的他。


这一切的原因,却要从非洲晴明合寮前说起。


非洲晴明这个人,堪称运势稀烂。没什么好式神不说,还打不到好御魂,组不到好队伍,只能选择默默当一条好咸鱼。


或许是因为所有的运势都用来抱一条好大腿了,眼见烧香拜佛砸钱玄学均没什么效果,寮中却要山穷水尽了。无奈之下,非洲晴明只能选择挥泪剁手。


然而,在剁手前,他到底心有不甘,一怒砸了一千勾画符。以他的运势,果不其然,除了得了又一片蓝色大好江山,第二天便拿到寮办脸黑终身成就奖:御赐脸黑大牌匾一座以及安慰奖小鹿男外。他还成功召唤出了十二个鬼女红叶。


十二个红叶甫一出召唤阵,第一眼见到阿爸眼就亮了,还没等各领风骚地叫上一声“晴明大人”,便被黑着脸的非洲晴明一顿“敦敦敦”左右开弓,转眼便被互塞成了个晕头转向的满技能大红叶。


一不作二不休,非洲晴明又指示姑获鸟掏出几个珍藏的达摩蛋与一包觉醒材料。大红叶缓过神来,便被不靠谱的阿爸拉扯到成年(四星)还觉了醒。心虚的非洲晴明喝着一杯没完没了的茶,她面前站着笑眯眯的姑获鸟,对方拿着一串破势御魂,黑豆眼中闪动着喜悦的泪花:


”鬼女啊,时间过的真的好快啊,你终于长大成能够独当一面的大式神了,姑姑真的好感动啊!我这便代晴明大人送你一份小礼物,你收下了,就算彻底长大了。唉,咱们寮中妖手实在紧张,一会儿姑姑便把出战排班给你拿来,你再拾掇拾掇,就准备正式披挂上阵啊乖!“


语毕抹抹泪,姑获鸟二话不说,转眼就把破势御魂套红叶身上了。


带着一套所有附属性都强到速度生命抵抗上破势套的大红叶:“……”


自此,红叶芳心破碎,万念俱灰,从而被某红发鬼王趁虚而……嗨,并没有,她只是因此大彻大悟,转变思想,秉持着“爱他让他受,恨他也让他受“的原则,成为寮中第一位“晴受”党员,CP对象便是隔壁源博雅,在非洲晴明松懈的统治下一边坚持着高强度的工作一边用爱发电,吸纳了一众女性式神党员,甚至包括了寮中家长姑获鸟。


数月的辛苦后终于为她赢得了回报:在与源博雅寮合并后,她成为稳坐官方CP的大赢家,得到寮中女性式神的一致呼声。与此同时,她高质量的本子与小黄文也赢得了博雅寮中大手青行灯的认可。闲暇生活中,两妖时时神交脑洞,生活美满充实。偶尔以博晴主题互相飙车,出本的内容看得一应式神脸红心跳,大呼过瘾。


按理说,宅女红叶的生活与茨木酒吞的生活本应没什么交集才是,坏就坏在前段时间的寮办发布了秘闻塔的新任务,奖励极其丰厚。自觉二闺女一直不声不响为寮中作“贡献”却从没啥要求的非洲晴明看着那套新衣服微有些动心,寻思着想补偿一下她却尴尬地卡在第七层。于是倒霉催的大江山鬼王被应征上岗,去帮鬼女·茨木们的天然情敌·不是情敌胜似情敌·红叶打衣服去了。


而那两天正好还轮到酒吞带孩子。这便意味着那时坐在旁观席上的,除了一个只会傻乐的招福达摩,还有他家茨·花季雨季·无比憧憬着像父辈一样的感情又非常担心会遇到负心吞·爱脑补·崽。


允悲。


自家小崽子跑了快一个时辰,大江山鬼王这才想起来得出门去找,遂背着葫芦便冲出了门。他在自己迷宫般的寮中绕了四圈,除了成功迷路外一无所获。待他终于想起要去正门蹲守并跑到寮门口后,时间已到了正午时分。正是外出式神们回寮补给的时段,甫一扫寮口,他便看到了自家一脸平静堵在门口的老公。


唔,如果忽视他身上熊熊燃烧的黑焰与周围一圈绕路走/看热闹的式神们外,场面本身还是很和谐的。


“茨木!茨崽他……”酒吞童子口中虽念叨着儿子,手却已经放在了鬼葫芦之上,他的危机感在告诉自己,今天的茨木童子很不平常。


“我的挚友啊,请先听我一言。”果然,茨木童子百年难遇地笑着开口打断了他。他一身红铜重铠,绛紫的战袍于黑炎中汹汹飘荡,酒吞童子心中一紧,这是茨木极其愤怒时的表现:“挚友若对与我茨木童子共同生活有任何不喜,大可直接相告,自可好聚好散,我绝不是胡搅蛮缠之辈。但是,在分别之前,我一定要大声讲明:挚友你已许久不曾好好支配我的身体了,而这令我,非常不满!”


茨木童子金色的双眼中陡然爆发出骇人的战意,在围观式神们的惊呼声中,他高高举起了鬼气缭绕的断臂,而后对着酒吞童子的方向,猛然插向地面!


“与我淋漓尽致一战吧,我的挚友,我的挚爱!请你好好体会,我这刚健之力!“


“地狱之手!!!——”


评论(8)
热度(65)
©墨猴 | Powered by LOFTER